--/--/-- (--)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
2009/02/02 (Mon) 春?返?下篇------内江游

在回自?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7号初二,中午吃??,我爸就??送我去内江
一路上我?和我爸就不停的灌?我:在内江小心包包哦,内江的?社会全国有名的哦!
什?以前去内江,?社会都把路段?包断咯必?要到内江的人做他?的?
搞得我迫不得已把几百??揣?包里的?年?交?我?
其?后来童姐?没有那?恐怖。。。。。。我被我?HL了?!

从自?到内江差不多就半个小?的行程,童姐和我家相方在高速公路口等着我呢
?毛我就是?得内江比自????,好多人在街上逛哦!!
童姐先?我去他?那个江??,内江果然把江??展的很好
?小吃的,打气球的,喝茶的,在江上?球球的,?有尽有
而且人家内江的河比自?那个府西河?,不?MS水太浅了,?道真到了枯水期?!
童姐?告?我就是河?面那个五星?酒店MS是?社会?的
相方??酒店??的?候特?神奇,在整?酒店的?壁上?番播?天气??。。。。。。囧
我?一直延着河?穿?不?得是几号?的?,往他?的市中心走
内江的市中心果然很?具一格,街道小的可以,童姐?因?街道?不?了
所以整个内江市就形成了市中心小四周大的局面
其?没毛我?得内江哪儿都像市中心,哪儿的人都很多= =||||
从内江的市中心一路直下就到了人民公园
我??无?哪个城市的人民公园都是?人民服?的
都是免??入的,当然自?市的就要灯会?期除外了
于是我?就回?童年了,公园小朋友好多大朋友也好多~我?就是大朋友~`O!YEAH~YEAH~YEAH~
我?去玩了那个360度?圈圈的叫什?来着,国色天香?有大号的
哎?~LN被甩在半空中?在是太哈人咯~~
不?相?国色天香那个大号的来??个?在是太微不足道了。。。。。。
公园里人真的很多,所以我?逛了一圈就出去了

直接就前往?影院看赤壁下,?葛亮和周瑜是在是太萌了~~~嗷嗷嗷
我永??得?葛亮那句:亮,不会忘?的!”
恩恩~~我?信P也不会忘?的。。。。。?不起!我KY了.......囧
嗷嗷~~真的是太萌了~~~
等我?看完?影已?是差不多?上7点了
童姐?我?去了北海道吃日料,哎?~~?毛上个菜上了半个多小?
太?我失望了,于是我?得回成都我要去吃日料自助餐!!!!YOSHI!!
夜?的内江河??广?好多人在放孔明灯啊~~
DSC00841.jpg

我?本来打算去?的但是去的?候已?品切了~~嗷嗷嗷~~没机会了~~
啊~~好失望!!!

因?相方要早点回家所以我和童姐就一路送她回去
在??又不知道是几号?的??,我?看到了那个所?的五星??店果然很?大
今天不是?示的天气??而是XXX和XXX有情人?成眷属了,?婚了
好大的字啊~~真是唯恐天下人不知道啊

一路上我?的??很丰富
有童姐以前寝室里的JP XXOO的事,有我?寝室JP的事,有学校校?在夜?倒垃圾的?候无意?用?筒一????学校???一群人在XXOO的事而且?是把席梦思,被子都搬?去了那?,?有相方他?学校也有??事MS,不?地点?在了??室,??我想起了恋空。。。KY了
不?最?大的?是那个有??版的圣母?利?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最后?毛我????就?到CN?个??上了,而且?是大包的~~~
不要啊~~那是我的?肋~~~NONONO~~~~你怎?可以拿大包和P比!!!
?有我也不喜?后藤那女人~~很不喜?~~~怒?

送了相方,相方家好?啊~~真的好?~~?穿?了一条几乎没什?人的大道,荒无人烟
我和童姐又去吃了?烤,哎?~好好吃~~?晃~~~
?上是住在童姐家,童姐的宝?果然很?大~~99年和02年的?志
DSC00842.jpg

里面好多没有??的?~~?是TW版的,繁体字。。。。ORZ
大家都好清?啊~~嗷嗷嗷~~
DSC00849.jpg

我和童姐一直在床上?????到凌晨两点,我?在是?持不下去了,一躺平就睡着啊

第二天童姐?我又去逛了下他?的市中心,因??没到中午,所以人没有前一天多
内江的玉米好好吃~~嗷嗷~~特?特?糯而且?很甜啊~~比成都的好吃到哪儿去了~
下午是在?克士等着童姐的朋友
我又要?了~~孕??在是太可?了~~嗷嗷嗷~~~~太可?了~~嗷嗷嗷~~太可?了~~~嗷嗷嗷~~

下午3点?我就坐?回自?了,我又无聊了,我以后?要去内江,我?要去吃玉米~~~~
我要夏天去吃河??的小吃~~~嗷嗷嗷~~

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
<<牛排 好きだ~ | TOP | 我?男人好?大~~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No title 

好玩吧,下次要夏天来,水?了?上就在江?吃?西
唉,再次?明我是?深老FAN ,我?那?的?候,你?不到十?,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2009/02/02 15:14 | 老童 [ 編集 ]


No title 

嗷嗷~那是我家番茄睡?><
男人你好?白...
使?揉?毛~
你左?...左?居然是?PON...?毛我直接看成00了= =
咳咳...
内江离CD?不?啊,不?的?下次我也跟你蹭着去~XD
LS的?深老?,我要去参?U的?XD

2009/02/02 16:15 | Fei [ 編集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mei90323.blog58.fc2.com/tb.php/61-3d69bd30

| TOP |

☆自分の紹介☆

メイ

Author:メイ
名前:メイ
誕生日:平成2年3月23日
血液型:A型
出生地:中国成都


増田貴久
知念侑李
山田涼介
三担


儿子:知念侑李 知念侑季
無限溺爱:山田涼介 小瀧望
CP:凉知
DJ:亀梨和也

KZN:内 博貴 陈信宏
FQ: 有岡大貴 中山優馬


此BO为博主自圈鸡血地
雷人慎入,不DJ的请右上点叉
有爱的GN请随便GD
BO内带LOGO的图禁止转载与二次修改



お友達大募集中ですので、知念担の方、涼介担の方、増田担の方、もちろんそうでは無い方も
コメント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

リンクしてください


李七一激萌≧▽≦

☆大切な人☆

>

☆ジャニーズ ニュース☆

☆番組☆





☆カテゴリ☆

☆最新記事☆

☆最新コメント☆

☆あたしたちのキズナ☆

☆大切な日☆

FC2カウンター

QRコード

QR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